🍒✨早川圣九✨🍒

账号不用了

她的女孩(6)

  

年下。

低年级禁欲戴x高年级纯情亚

ooc

幼儿园水平

日常为主

以亚可喜欢上戴安娜的心历路程为线索

——————————————————————————————


  于是接下来的两天休假勉强是相安无事地过去了,直到要上课的那天,让亚可总算是松了口气。

  和往常一样戴安娜已经起来了,留下叠的整整齐齐的被铺,如果不是微微的凹陷痕迹亚可简直不愿相信有人在这里睡过。

  当她心情不错走下一楼时,坐在餐厅的卡文迪许夫人温和地和她打了声招呼,她也心情颇好地回应了,但是目光转向坐在自己对面的戴安娜时,脸上的笑容一下子就崩裂了。

  规规矩矩的水手制服在少女的身上硬是穿出几分英伦风,金色的头发披在肩上,同样是水手制服为什么自己穿起来就一股子糙汉味,特别是偏平的前胸。

  啊不对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为什么和我同一间学校啊!

  这不就是意味着在学校随时都可以碰到她!

  戴安娜优雅地把餐具放下,一如既往地道:“我吃完了,妈妈慢用。”

  举止投足之间是贵族少女的风范,就连面上的弧度也是恰到好处的礼貌和疏远,看起来让人难以接近,完全不像晚上那副捉弄自己的模样。

  不过也好,这样就可以避免和她一起进学校了,亚可暗自庆幸到。

“戴安娜,你等一下和亚可一起上学,我安排人送你们上学。”卡文迪许夫人温和的声音轻而易举地击碎的亚可的侥幸心理,无疑成为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完蛋了这下肯定就被说三道四了。

 口中温度恰到好处的煎蛋在此时变得无味,亚可哭丧着一张小脸吃着早餐。

 “不用了,我们等会自己去就好了。”意外地拒绝了卡文迪许夫人的要求,戴安娜一贯的清冷声线里竟然透出几分抗拒,和平时的作风一点也不搭。

  突如其来的变化让亚可没有心情去抓“我们”这个关键词,反而把关注点放在了母女之间突然尴尬嚣张的氛围上。

  如果她没记错的话,戴安娜应该是有很严重的恋母情节,对于卡文迪许夫人的话一概应承,就连回英国也是卡文迪许夫人要求戴安娜的。

  呃呃呃好像气氛有点不对劲我是听呢还是听呢还是听呢。

  家庭伦理大战并没有如亚可的期待上演,卡文迪许夫人依旧是温和笑笑说道:“嗯,我让人给你们做了便当,等会带去吧。”

  那语气好像是早有预料会拒绝她的悉心安排一样。

  亚可一颗上蹿下跳的心脏安稳下来,把桌上的牛奶喝完以后,亚可站起身习惯性地说了一句:“我吃完了,去上学了。”

  回头一看,落地窗外斜照金色阳光,照在戴安娜身上就像被打了一层金色的光,少女精致而冷淡的眉目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看起来好像触碰不到的仙女一样。

  下一秒,仙女看向亚可,有些疑惑地皱了皱眉,亚可如梦初醒地小跑过去,跟上戴安娜的步伐。

“走吧走吧戴安娜。”

“嗯。”

   身后卡文迪许夫人依旧温和笑着,她意味深长地看向两个小女孩的身影,那慈祥目光仿佛在看自己亲生女婿。

 ————————————————————————

 关于本作的戴安娜性格分析:因为在设定里戴安娜妈妈并没有病死,所以戴安娜从小到大都是在妈妈的呵护下长大,导致戴安娜的性格没有原著中的别扭性格,但是也是因为这样,所以戴安娜对一个人好以及对对方的上心很容易就看出来,至于不爱说话和开头的“冷漠”,只是贵族少女的修养而已。(你在说什么)

评论(2)
热度(77)

© 🍒✨早川圣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