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亍

账号不用了

她的女孩(5)

高年级亚X低年级戴

日常为主

ooc

我想改名叫“她的女孩”

为什么当初取的题目这么没有水准

________________

呼呼呼。

可以清晰地听到心跳和重重的呼吸。

尽管是没心没肺的亚可和她待在一个小空间里都会紧张更别说是躺在一张床上了。

住在她家的第一天整理好东西以后逃到外面去找同学打篮球,然后晚饭可以在同学家吃但是晚上必须要回到卡文迪许家睡。

终究还是逃不过这个啊。

幸运的是洗澡什么都没有忘带,洗完澡出来吹完头发也没有见到她,为了避免尴尬她还没回来之前就一直死磕着不肯睡觉。

盘腿在地毯上一直盯着手机,虽然她平时不怎么看手机在家里这个点早就睡下了但是不敢啊。

怎么办才好……

就在亚可抓耳挠腮的时候,房间门终于被打开了。

进来的少女穿着和小时一样的睡裙,那时长到脚裸的粉白的睡裙现在已经短到膝盖了,如果这样看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可爱啊。

“诶,还没有睡吗?”

你不回来怎么可能睡得着啊,困死啦居然现在才回来。

亚可心里这么想着,小脸就控制不住皱成一团。

戴安娜看着女孩气鼓鼓的可爱模样,嘴角抑制不住向上扬了扬,眼睛也弯了弯。

讨厌的戴安娜居然还笑得出来。

亚可不满地看向戴安娜,什么嘛还是一点都没变,就喜欢这样,但是笑起来真是好看地过分啊,好像这样看更像小时候的样子了,也更……可爱了。

意识到自己的想法后,热气突然就充斥耳朵和脸颊,亚可心虚地偏过头假装自己在看墙上的一幅画。

啊还是这副画,记得好像是戴安娜七岁的时候画的油画,现在看来也还是很好看呢,不愧是戴安娜啊这么厉害……

“十二点了,不早了睡觉吧。”

硬生生地把亚可的思绪切断了,就像被惊雷砸醒了一样,被千淘万浪拍着。

果然该来的还是要来我还没有准备好啊妈妈啊!

还没等亚可缓过来,戴安娜走到衣柜前搬下一床被子丢在床上道:“如果你不愿意的话我打地铺吧。”

亚可猛然抬头,有些不可置信地看向戴安娜。

对方还是一脸笑意,似乎心情非常好,像极了小时候吃到香草冰淇淋的模样。

费尽心思想要在她的脸上捕抓到一丝不快,但是还是没有,始终是一副笑眯眯的样子。

虽然很想这样但是还是不行啊毕竟是从小一起长大而且关系这么好这样看来好像之前的冷漠应该都是假象吧那这样一起睡也无所谓反正床这么大都是女孩子……

亚可一下子又陷入了自己的思绪里,直到戴安娜疑惑地看向自己时才如梦初醒。

“不用这么麻烦啦,反正大家都是女孩子而且戴安娜你又和我这么熟睡地上不太好,一张床就可以了嘛。”

  于是就变成了现在的样子。

 虽然隔得很远而且睡在床的边缘但是还是可以听到对方的呼吸声和感受到传来的微微热量。

呼吸间都是她的气味,是不好闻也不难闻但是却很舒服的味道,和小时候的,和上次她靠近时的味道一样。

 

 只剩下自己的心跳声和喘息声还有呼呼作响的空调声。

身边的床铺微微陷了陷,然后就是翻身的动静。亚可不知为什么突然就紧张地屏住呼吸,大气不敢出,等到动静消失了才敢松口气。

 不一会又是均匀的呼吸声。

 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她可以睡得着啊不公平呜呜呜。

不知是睡意还是床铺被子传来的令人安心的味道,渐渐地,亚可也发出了均匀的呼吸声,不自觉地侧过身来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安稳地睡去。

侧过身面对着亚可的戴安娜听到身边人的呼吸声睁开了眼,湛蓝的颜色在黑夜里一闪一闪的,灌满了温和的爱意,然后翻起身来蹑手蹑脚地拿着书走到了书房继续看书了。

啊啊啊这个温暖的戴呜呜呜进展继续高能w

复一则:

半夜亚可垂死病中惊坐起。

卧槽早知道自己睡地上就好了干嘛这么麻烦!

 

评论(1)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月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