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亍

账号不用了

做不完的白日梦



  是甜甜的少女小心思

 

 

  红色的发带在空中飘飘扬扬,凉风拍在女孩白白的手臂上,掀开女孩的刘海,鼓鼓的额头像小面包,鼓起红色的裙子,露出并不美好的白白的运动短裤。往下是可爱的白袜子上绣了两个白白的小球,随着动作一摇一晃的。

  实际上这一切在戴安娜的眼里都是美好的,小太阳一样的女孩比风还能鼓动她的心脏。

  女孩的柔软的手搭在红红宽宽的书包肩带上,一脸挑衅地看着旁边那个穿着同样款式白短袖红短裤校服的男生,看口型应该是讲了什么脏话。完了以后一脸蓄势待发地站在那,做出那种火箭即将发射的表情,“嗖”地一下带着一大串风向前奔跑去。

  红裙子和发带在她后面画出一道蜡笔一样的痕迹,就像小时候母亲给她买的那盒二十四色蜡笔一样,那支最漂亮的红色涂在纸上的感觉。热情又奔放。

  然而戴安娜把那盒蜡笔找出来以后,用红色的蜡笔涂在纸上,手上,和她的小女孩做对比,却觉得这个颜色没她好看。

  对于克制,忍耐,冷静,清冷的戴安娜来说,红扑扑的亚可就像她的火一样,小心翼翼地用手笼在上方,温暖炽热。可一旦触碰到火焰,就会被灼烧,整个人烧焦成灰烬。死无全尸。

  她会这样做吗?

  不知道呢。

  戴安娜看着她的小火焰,眼里折射出一丝说不清道不明的意味。

  她们终于有了交集是在夏天。

  那天上午,那只风风火火的纸飞机撞在吊水上了无生机地衰败在她的书上,悲惨无比。

  然后她的小女孩带着露水和汗水混合的味道趴在她的窗户上,眨着湿漉漉明晃晃的红眼看着她。

  “抱歉抱歉,打扰了,姐姐可以把纸飞机给我吗?”

  脸上笑嘻嘻的表情没有一丝抱歉的意味,红润代表着健康的手伸进来,讨要着那只惨兮兮的飞机。

  戴安娜心里产生一丝无法言说的感觉。

  她想把那只软乎乎的手折断。

  这样的念头溢出来,她立马掐断了这念头。

  她看着那只可能马上就重获自由的纸飞机,和自己因为常年被禁锢吊水之下而浮肿苍白青紫的手,还有她。

  既然她不行,纸飞机总可以吧,她又产生了肮脏的念头,而且这出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手只要轻轻一攥,就可以把它粉身碎骨了。

  于是那飞机马上就死在她手下了,成了一团毫无用处的废纸。然后才发觉过来,她有些无措地看女孩,然后手指微微发抖,张了张口,想说出措辞。但发现无济于事,喉咙被废纸团和羞耻堵塞住。

  女孩愣了一下,不可思议和愤怒充斥着她的眼,让她看起来更加红扑扑了。她瞪了戴安娜一眼,然后气冲冲地转身就走。

  红色的发带还在空中一飘一飘,但是眼里的愤怒毫无疑问,断了戴安娜还没开始就结束的白日梦。

 

评论(6)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月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