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亍

账号不用了

她的女孩(7)

她的女孩(7)

低年级禁欲戴x高年级纯情亚

ooc

日常为主

以亚可喜欢上戴安娜的心历路程为线

附注:啊身体各方面都出了点问题,导致一直磨这篇但不尽人意,现在稍微好了一点,虽然可能没有人看但是我一定会继续写下去。

——

  第二十三封。

  亚可皱着眉头接下又一封恳求她转交给戴安娜的情书,那些女孩无一不可爱,长得都娇俏美好,一提到戴安娜又都脸红心跳的,看得亚可心底里皱起一块块不平的褶皱,像泡在海水里,又涩又苦,好不舒服。

  嫉妒吗?那倒不是,她也是收过小女生情书的,而且还不止一次。吃醋?那不可能,明明喜欢的那方是她,自己也没有觉得“特别”的感觉,但是呃…戴安娜真的很好看啊…

  想到这里,亚可不受控制地摇了摇头,好像在否认某些事物,耳根微微发热,而后有意识到自己的动作太傻气了,于是便托着腮帮子,假装不经意的看向窗外,心里却还是为刚刚那个想法心跳不已。

  “喜欢”,究竟是以什么定义的呢,为什么会有“特殊”的感觉呢,“特殊”的感觉就是什么感觉呢,那些给戴安娜情书的她们是怎么意识自己喜欢戴安娜的呢?她对她们来说为什么就是特别的?戴安娜她…究竟为什么会喜欢我?我原来是特别的那个吗?戴安娜她看到我究竟是什么心情呢?

  一瞬间,关于这些事的诸多疑问瞬间充满了亚可的大脑,想起戴安娜那双湛蓝深不可测看向自己的眼,和躺在自己身边均匀的呼吸声,亚可更加难以为情了。

  “喜欢”,真是件复杂无解的事啊。

  亚可这样想着,往嘴里塞了块盐梅。

  唔,真是又酸又咸呀。

  眯起眼睛,鼓着腮帮子,一心一意地开始享受嘴里的盐梅 。

 

  “真不愧是戴安娜小姐,就算几年没有在这里上课,也可以赶得上呢。”

  数不胜数的赞美和恭维包围着她,密不透风地像塑料膜一样罩在头上,似乎要让人透不过气来,即便如此,戴安娜也依旧游刃有余地以大小姐的做派应对得很好,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全数收下。

  虽然是这么说,她也是会突然感到疲惫至极,但只有在她面前才会显出很放松的模样,不管她怎么做都会显露出可爱又惊讶的表情和反应,让她心情颇好。

  但是可爱的女孩也不是只有她一个,被母亲问道为什么偏偏是她的时候,下意识地就回答了,因为她是最特别的。

  但是特别在哪里,也就是特别在,看到她的时候,心情会变得很轻松,看到她心脏就像坐过山车时飞滑下轨道,那种激动和愉悦的心情是无与伦比的。

  戴安娜出神地透过女孩们白色的上衫望向窗外,嘴角不由自主地微微上扬。

  直到眼前的好友伸出手在她眼前挥了挥,以及关心的问候,戴安娜才回过神来。

  “戴安娜怎么了,感觉好像心不在焉呢。”

  “对不起,走神了,请问有什么事吗?”戴安娜眨了眨眼,一下子又变成了那个优雅大方大小姐。

  “啊——就是想问你道题,话说戴安娜刚刚那模样该不会是恋爱了吧。”友人不怀好意的笑了笑,开玩笑般说到。

  的确是呢。戴安娜心里默默道,但是嘴上却说:“哪里可能呢,现在才高一。”

  “诶诶戴安娜真是古板。”友人无趣地撇了撇嘴,也就把这件事抛之脑后了。

 

评论(5)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月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