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亍

账号不用了

糕点

算是复健作。

时间发生在两人交往后。

ooc

小学生文笔慎点




“叮~”

  女孩抽出老式壁炉的托盘,上面摆着一盘卖相不错的长崎蛋糕,金黄色的外皮在午后的阳光下闪闪发光,但它却散发着一股怪异的味道。

  小心撕下一块放嘴里尝尝味道,女孩的小脸立马被这味道拧成一团,然后开始嘀嘀咕咕:“为什么做了这么多次还是一股三天没洗的袜子加上发臭的咸鱼味,这样怎么送给戴安娜啊……”

  一边说着,女孩一边开始想到底是哪个环节出问题,但是想破脑筋都想不出来,干脆自弃自暴地想:不如加个味觉魔法就了事吧。

  但是马上又被否决了,这也太敷衍了,果然还是自己亲手做才有诚意。

  这时,敲门声打断了女孩的思绪。

  不是说好了借两个小时吗,才一个小时呢,是谁啊。女孩有点疑惑。

  女孩一边放下蛋糕,一边走过去开门,不想一开门就对上了自己朝思暮想的脸。  

戴安娜面无表情地越过了女孩看向厨房里面,问道:“亚可,你又在干嘛?上次是借植物储存室把教授的植物混得一塌糊涂,上上次是借卢基奇教授的房间结果打碎了炼药锅,这次又是什么?”

  突然被揭老底的尴尬和恼怒代替了方才的不适和不知所措,被唤作亚可的女孩鼓起双颊,眼睛里好像窜起小火苗,气鼓鼓地反驳道:“戴安娜总是这样,上几次是意外,如果不是戴安娜来扰我分心我也不会做出这种事好吗。”

  强词夺理的言辞立马挑起了戴安娜的怒火,但良好的家教硬生生把怒火忍下去,明知道和亚可吵下去是没有结果的,却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好像只要是一碰上她事情就会变得复杂又难缠,长舒一口气,戴安娜决定不和亚三岁在这种谁对谁错的问题上纠结,转过身无奈地看向亚可:“那么这次借厨房又是干嘛呢?为了避免发生意外,不如我来帮一下你比较好。”

 不想亚可气呼呼地把戴安娜推出去嚷嚷道:“不——需——要——”然后就拉着门想把这个讨人厌的优等生关在门外,但却发现怎么也关不上,抬头一看是那个讨人厌的优等生一脸冷漠地拿出了魔杖:“不管你在里面干什么,我还是提醒你一句,这可是掌管着全校伙食的厨房,还是小心为好。”

 亚可听了这话更气了,气鼓鼓地对着她说道:“不用你费心,请还是把你的魔法收回去吧。”

 “砰——”吃了闭门羹的戴安娜一脸无奈地看着厨房的门,揉了揉隐隐作痛的太阳穴,只好在心里祈祷这家伙不要再惹是生非。

 总是这样,一遇上她就会忍不住牵动情绪,果然这辈子是被她牵得紧紧的。

 如愿以偿关上门的亚可并不开心,懊恼地自责自己一遇上她就发脾气,抬头看了眼在灶台上的长崎蛋糕,头更痛了。

 ————————

 亚可捧着好不容易做好的蛋糕,小心翼翼地用白色的包装纸包起来,用红色的缎带打好一个漂亮的蝴蝶结,长舒一口气,开心地说道:“总算是做好了,幸好没有搞砸,不然戴安娜又要说我了。”一想到戴安娜亚可又犯难了,刚刚才吵过一次架,现在又笑着去送她蛋糕说我借厨房是为了给你做蛋糕你不要生气?饶是脸皮厚的亚可也没法说出来,但是这蛋糕还是要送的,沉吟了一会,亚可打定主意偷偷放在戴安娜的房间里,这样就可以避开她了。

 亚可为自己的聪明小小自豪了一下,然后就拎着蛋糕,心情愉悦的潜伏到戴安娜的房间里。

 而这箱的戴安娜还在担心着亚可会不会把厨房搅得一团糟,终究还是按捺不住心,夹起书,皱眉走出了图书馆,往厨房的方向走去。

 来到厨房的戴安娜打开门,发现里面空无一人,除了空气中飘散着淡淡的蛋糕味一切都还完好,心里总算是松了一口气,便朝房间走去,打算拿钥匙去开校图书馆的门。

 但走到房前却发现房门并没有关上,而是半开着的。

 可是自己早上走的时候门是关上的,汉娜和芭芭拉一大早就出去了,难道是中途回来拿东西忘记关门?

 戴安娜心中疑惑,推开房门,鼻子下就钻入了淡淡的蛋糕香味,和在厨房里的香味如出一辙,原本什么都没有的书桌上摆着白色的包装盒。

 看这模样戴安娜心中了然,但却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模样走到书桌前开始翻自己要的东西。

 而缩在书桌下的女孩心中叫苦不迭,纳闷道戴安娜这时候不应该在图书馆吗,怎么会来房间,真是倒霉。原本想给自己施展一个变身魔法,但是魔杖却没带在身上,于是只好钻进书桌底下祈祷戴安娜不要发现自己。

 看到戴安娜来了之后,亚可更紧张了,戴安娜白皙的小腿离自己的脸就不过几公分的距离,只要头再往前一点,就能蹭到她的腿,为了避免这种情况亚可只好苦着脸把头往后仰,可是这样一来就可以轻易地看见对方的小腿以上部位,是少女特有的窈窕线条,皮肤白的就像刚剥开的鸡蛋,再往上……

  啊呸!到底在看什么啊!亚可迅速闭上眼睛,温度迅速染上脸和耳根,整个人少有地害羞起来,心里加速地催促戴安娜离开。

 戴安娜找到自己的东西后,心里估摸着那家伙也该受不了了,便开口道:“亚可,不用躲了,我看见你了。”

 这话一出,书桌底下的少女就像球一样滚了出来,头发凌乱,面色红润,衣服也不整齐,这样的亚可竟看得戴安娜有几分不自在,抬手放在嘴边咳了几声,以掩饰脸的红:“你不知道擅自出入别人的房间是不对的吗?”

 亚可拍了拍身上的灰出奇地没有反驳戴安娜:“嗯,抱歉下次不会了。”

 戴安娜有点吃惊地看了一眼亚可,竟不知如何接话,只好问道:“说吧,找我有什么事。”

 亚可支支吾吾地道:“唔……我做了一点点蛋糕……想给你……尝一下……”

 原来真是给自己的,戴安娜看了一眼扭扭捏捏的小女孩,伸手捏起一块蛋糕尝了尝,味道居然没有想象中的难吃,但也说不上好吃,扭头一看,小女孩一脸欲言又止地看着自己,不由觉得好笑,脸上却始终是平平淡淡的。

 终于按捺不住:“好……好吃吗?”

 戴安娜不说好吃也不说难吃,故意激她:“你自己尝尝不就知道了?”

 亚可眨眨眼,真乖乖伸手去拿,手穿过戴安娜的身边时,被用力一扯一阵天旋地转就被压在身下,铺天盖地的气息笼罩住她。

 亚可已经分不清窗外的夕阳的热度和自己脸上的热度那个更胜一筹。

评论(3)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月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