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亍

账号不用了

梦里梦外(下)

梦里梦外(下)
独立成篇
由于一些原因现在才写完
是温暖的小故事
祝食用愉快。

6
一直都是自己在照顾别人,特别是那个同级生,现在被悉心照料反而觉得不适,特别那个照顾她的人不是谁,身体里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密密麻麻的东西钻进大脑,让她一阵眩晕。
而那个有着红宝石一样眼睛的女孩换了一件碎花及至脚骨的长裙,罩了一件米白的小背心,戴了一顶扎满鸢尾花的帽子,像叮嘱小孩子一样喋喋不休:“小姐你必须不能下床,现在我要出去买一些东西回来,你受了很严重的伤,身体还没有完全好,如果你有需要请按一下床头的按钮,安吉会上来照顾你,她是个有着白头发的女孩,呃话不是很多,她会知道你要什么。”
说完以后还怕她听不懂自己讲话,扯了一张纸,在上面唰唰唰画下了一堆小人和药物,还有大街诸如此类的东西。来表示自己现在要出门,不能下床乱跑等等一些注意事项。
戴安娜只好抬手阻止了她,点点头表示自己已经知道了她讲的话,那女孩这才放心地点点头出门。
真是太奇怪了,戴安娜盯着膝盖上的玉米粥面包牛奶橘子水想到。

7
在戴安娜慢条斯理地吃完这些东西以后,清了清嗓子,惊喜地发现自己可以发出声音了,这时候那女孩也刚刚好回来了。
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戴安娜固执的不愿意把那个女孩称作亚可,可能是私心,也可能是觉得怪异,但是戴安娜就是不愿把她们混为一谈,尽管这也毫无意义。
所以就潜意识地叫她“那女孩”,不过听起来实在是没有礼貌就对了。
那女孩抱着重重的一大篮子酸梅干和蔬菜肉类面包糖盐诸如此类的东西回来了,还有一些瓶瓶罐罐里面装着戴安娜也叫不出名字的东西,透过玻璃门,戴安娜看到了一闪而过的碎花裙子和红色透亮的眼睛。
“小姐!我回来了!”
就在戴安娜乱想时,那女孩推开了玻璃门,身上带着新鲜的露水气息和菜市场混合的味道。

8
戴安娜对上了那红得透亮的眼,猝不及防地
就心脏漏跳了一拍,心脏如此鲜活,这辈子就只有三次,第一次是看夏利欧魔法秀,第二次是那次展凤蝶时,她脸上绽放的光,第三次就是这次了。
戴安娜在透过一个不存在的人想念她。
这个念头让她有点不知所措。
原来,她真的喜欢上那个同级生了。
那个冒冒失失,大大咧咧,做事不经过脑子,但是有着一双明亮剔透的眼睛,就这样,喜欢上了。

9
于是,再醒来,已经是躺在宿舍床上,面对好友焦急担忧的眼,得知自己是因为疲劳过度而睡了一天一夜,急躁想要见到她的心忽然平静下来了,躺在床上长长地呼出一口气。
她们之间还有很多见面接触到机会,不急。

【完】

——
其实是在揣摩戴安娜对亚可的感情,故事的构思来源于一个想法:戴安娜这么温柔不善于表达的女孩,怎么样才能让她承认自己喜欢亚可呢。于是就有了这篇梦里梦外。
因为中间发生了很多事情,坑不仅多,学业也繁忙,想要静下心来写这个真的让人头大呃呃呃。
好在终于抽出时间把它写完了!
结尾有点仓促,有空再改⑧【你】

评论
热度(31)

© 九月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