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川圣九✨🍒

账号不用了

喜欢(6)

  在一起以后的两人最亲密的接触无非就是图书馆自习的时候悄悄拉上对方的小指头,然后心满意足地在底下晃悠。
  当然这都是亚可主动,从一开始的碰上对方肌肤然后看见对方的白皙皮肤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燃烧起来,到现在会轻轻回握,天知道卡文迪许同学是废了多大力气才没有让自己害羞。
  除了牵小指头,卡嘉莉同学还喜欢直直的用湿漉漉的眼睛看着戴安娜,直到盯得对方脸又烧起来,不过这仅限于在无人的角落和图书馆——尽管全校人都心照不宣地知道这两人之间的事。
  在这种情况下的戴安娜一切话语听起来都软了几分,就连斥责也在亚可耳朵里变成甜软的娇嗔。
  在此之前亚可和戴安娜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也会有这样一天,做一对俗气的情侣。
  但一切发生后,什么都看起来理所当然。

   点文在写,期中要到了,没时间抱歉。
  高中生和点文都会在五一放出来。

评论
热度(26)

© 🍒✨早川圣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