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亍

账号不用了

她的女孩(3)

  日常为主

  低年级戴和高年级亚

  ooc

  原文为高中生的日常

  随缘更新

  ——————————————————————

  似乎是没有想到戴安娜会主动开口一样,亚可的视线从戴安娜的小皮鞋上快速移开了,好像在害怕什么一样。

  空气好像凝固了一分钟,过了一会亚可才找回了自己的声音,她有些结巴地回应戴安娜:“没……没有啊。”

  沉默了十几秒之后,戴安娜平静地站了起来,然后语气又恢复回原来冷漠的样子:“那今天就打扰了,我走了。”

  亚可惊讶地抬起头,当年那个小女孩已经成长为与自己齐平的高度,可爱的小脸已经在时光的雕刻下变为一张漂亮过分的脸,看起来和小时候一点都不一样。

  不对,应该是除了那双深蓝的眼睛之外。

  后知后觉地站起来跑过去把戴安娜送走,亚可靠着门框轻轻舒了一口气,捂住心跳不已的心脏,不知是紧张还是别的。

  ——————————

  “这些时间就拜托你们了。真是不好意思,才刚刚回来就麻烦你们。”母亲歉意地对眼前这个气质优雅,和戴安娜颇为相似的卡文迪许夫人道。

   亚可慢吞吞地把行李一件件拿下来,刚想把行李拿进去,就马上有人接过行李,帮她拿进去,亚可有些不适地道了声谢谢。

  那人却认真而礼貌地回:“这是我的职责,篝小姐。”

  卡文迪许家的人都这样的吗,怎么以前没注意到,亚可不自在地摸了摸鼻子,目光落在了卡文迪许夫人旁边始终一言不发的戴安娜身上。

  金灿灿的阳光笼罩女孩的浅色相间的卷发,  让整个人看上去更加白皙,日常用的白色衬衣和刚刚及膝的黑色半身裙,脚上依旧是黑色的小皮鞋和白色花边短袜,饱满绵薄的额头和长而卷的睫毛让她看上去像洛蒂家里的那种精致得不行的洋娃娃。

  看一眼自己的粗暴的运动衫和短裤亚可有点挫败感,怪不得苏西总是说戴安娜喜欢她真是瞎了眼,看来还真是这样。

  似乎是感受到了亚可的视线,一直微微低头的女孩抬起头和亚可对上视线,那双蓝蓝的眼睛里看不出什么情绪,但这足以让亚可收到一场不小的惊吓。

  慌忙地挪开视线,心中腾起一股莫名的紧张,自从戴安娜回来之后自己的心脏就已经不受控制,这样下去亚可严重怀疑自己可能会死在戴安娜的注视下。

  两位妈妈终于叙旧完,亚可如释重负一样跟着卡文迪许夫人穿过精致漂亮的前花园踏进熟悉又陌生的房子。

  面对门口的大厅墙壁上依旧是卡文迪许夫妇漂亮地宛如油画一样的照片,即便是像亚可这样对艺术一窍不通的家伙也不由得赞叹,没等亚可欣赏完这完美的艺术品,耳边就响起了戴安娜的声音。

  “家里的客房要收拾出来比较麻烦,今后一个月只能委屈一下住在一个房间里,请多多指教。”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写到学校,在此之前我得先写到戴安娜的闺房)  

    

  

   

评论(8)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月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