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亍

账号不用了

她的女孩(2)

  私设注意。
·高一低年级禁欲戴和高三高年级纯情亚
·ooc有
·日常为主

 

很久没写两人对手戏了,手生见谅。

就在亚可想要回一句戴安娜什么的时候,母亲及时出现解围:“是戴安娜就快进来吧,好久不见你了,长这么高了呢。”

 戴安娜 听见母亲的声音,眼睛眯起,嘴角绽放出一个可爱的笑,回应道:“伯母好久不见,您也是,一点都没变呢。”

 亚可被眼前这个戴安娜前后变化的样子吓一跳,退开身子让出一点空间,好让戴安娜进去。

 却没成想戴安娜经过自己时压低的头小小声地说了一句:“亚可姐姐出汗了呢。”然后就像没事人一样往里屋走,还礼貌地说了一句:“真是打扰你们了。”

 母亲却笑着拉住戴安娜的手笑呵呵道:“不打扰不打扰,戴安娜都和我们这么熟了哪算得上是打扰。”

  手心后背确实出了细密的一层汗,而且还因为戴安娜刚刚那句话的语气而微微发麻。

  真是丢人。

亚可在心里暗骂道,然后关上门,身子僵硬,目光努力直视前方,用像小学生接受检阅迈着的方步走进里屋。

  一进客厅,就看见母亲和戴安娜在沙发上聊得火热,母亲脸上欢愉的神色就好像看见了亲女婿一样。

  啊呸!什么亲女婿,乱讲乱讲。

  想到这个,亚可的脸不由自主地发烫发红。

  于是戴安娜看到的就是女孩呆呆地站在那目光神游,面色泛红的模样。

  戴安娜扭过去笑着对母亲说了一句:“亚可姐姐好像也没有变呢。”

  母亲这才注意到亚可,她像是想起什么似的站了起来,拉住亚可的手按在戴安娜的旁边道:“你们这么久没见好好聊聊,我去洗碗。”

  一时间客厅里只剩下她和戴安娜两个人。

  气氛一时间变得有点尴尬,亚可低下头,有点不敢看戴安娜,怕一抬起头就会看见那张笑吟吟的脸变回冷漠的脸,也怕一抬起头戴安娜会看见自己因为靠近她而变得不自然变得更红的脸。可眼角的余光却不自主地飘到戴安娜的方向,便看见一双黑红色的小皮鞋和白色的袜子,看起来有几分英国少女的俏皮和优雅。

  她还是穿着这样的鞋子啊。

  亚可又在走神了。

“你不喜欢我。”

旁边突然传过来戴安娜的声音,那是平静的陈述句。

评论(6)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月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