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九月亍

九月亍

 

她的女孩(1)

  私设注意。
·高一低年级禁欲戴和高三高年级纯情亚
·ooc有
·日常为主

原文为高中生的日常

少女颤颤巍巍地拿着一盒精致的巧克力,脸因害羞而染上玫色,手臂直直而僵硬地向前伸着,鼓起勇气大声地说:“亚可前辈,我已经注意你有三年了,我非常喜欢你!”
  “欸?”被唤作亚可的女生后退一步,一脸诧异地看着表白的女生,脸上透出淡淡的红晕,“谢……谢谢你,但是非常抱歉……”
   “没关系,只要你能收下这个就好了,这是我的一点心意。”说着举起手把粉红色的盒子凑近亚可的面前。
  亚可一脸受宠若惊地接下盒子,然后女孩接着说道:“因为我知道您已经对以前的国中部的年级第一戴安娜芳心暗许,现在听说她快回来了,我也知道你们会在一起,我只是来表达我的心意,祝你们幸福。”
  说完就捂着脸抽泣着跑走了,留下亚可皱着脸地想着刚刚那个女生说的自己对戴安娜芳心暗许一事。
  “现在的女生都这样不分青红皂白地瞎猜别人的关系吗?”亚可一想到戴安娜那双深不见底的冰蓝色眼睛就觉得背后一阵凉意,“真是奇怪,为什么会把我和她联系在一起。”

  ————————————
  “我回来了!”
  亚可随手甩下包,大步走到饮水机面前拿起自己的杯子就是一口闷,厨房里的妈妈端出菜,说道:“对了亚可明天你搬去卡文迪许家借住一段时间吧,我要和你的父亲出去一个月。刚好他们家的女儿戴安娜也要回来了,也有个伴。”
  “噗——”
  听到戴安娜三个字差点喷出水的亚可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自己的母亲:“妈妈这是真的吗?”
  母亲奇怪地看了亚可一眼:“又不是第一次住她家了,这不是很正常的事吗?”
  这下完了,亚可一脸生无可恋地想到,戴安娜看上去乖巧,实际上就是个恶魔啊。
  末了母亲又唠叨:“亚可你也要学学戴安娜,看看人家的多稳重……”
  又来了,亚可长叹一口气,不情不愿地回应道:“是——”
  母亲的话牵扯回了亚可的思绪,想起了许久以前的一件至今还让她匪夷所思的事——
  是一个和往常一样的午后。
“亚可,我们去玩秋千好不好。”
女孩眨着蔚蓝的眼睛,轻轻地扯住亚可的衣角,一脸恳求。
  亚可回牵住戴安娜的手,很认真地纠正:“要叫姐姐。”
  戴安娜却拉着亚可的手往外拖:“不要,我想去玩秋千!”
  亚可看着小戴安娜对这个称呼如此排斥的模样,也就笑了笑,用力把戴安娜抱起来:“好!我们去玩荡秋千!”
  戴安娜开心地环住亚可的脖子,埋在亚可的胸前乐不可支。
  亚可把戴安娜放在秋千上,叮嘱道:“坐稳了哦!”
  戴安娜点点头,回过头去对亚可说道:“记得要抛的高一点哦!”
  亚可眨眨眼,一脸严肃:“我怕到时候你会像足球一样飞出去,我可接不住你。”
  “亚可真是啰嗦!快开始吧!”戴安娜催促道。
  那天她们玩了一个下午,仿佛是很要好的两姐妹一样毫无拘束,本来亚可以为在这样的氛围她们会一直要好下去,可是那个下午却让一切都变了。
  戴安娜和亚可都累得气喘呼呼的,一起坐在草地上吃冰淇淋。
  “亚可。”戴安娜突然抬起头看向女孩。
  亚可舔着冰淇淋疑惑地看向戴安娜:“怎么了?”
  “我要离开这里一段时间。”戴安娜用着平淡的语气述说。
  “诶——为什么这么突然?”亚可停止了舔冰淇淋,一脸惊讶地看向戴安娜。
  戴安娜把头转回去,继续舔着冰淇淋:“我明天就要走了,走之前我想和亚可说一句话。”
  亚可点点头:“你说。”
  戴安娜放下冰淇淋盒,转头搂住亚可的脖子,轻轻地在亚可的脸上碰了碰:“不许沾染我以外的任何人。”
  “砰——”
  冰淇淋盒掉在草地上,发出轻微的撞击声,亚可觉得自己有点眩晕,戴安娜身上的味道让她感到有点恍惚。
  戴安娜的眼睛里不再是清澈的蓝,而是变得深不见底,而她仿佛着了魔一样,和之前似乎有什么不一样了。
   空气中流动着甜腻的香草冰淇淋味,那是戴安娜最喜欢的冰淇淋口味,甜腻腻的,侵蚀着她的大脑和神经,仿佛被施了咒一样的眩晕。
  “叮咚~”门铃响起,打断了亚可的回忆,放下筷子,快步走到门前,想要甩掉这些羞耻的回忆,让自己转移对戴安娜的注意力。
  没承想一打开门却是戴安娜那冷漠的脸和几乎与自己齐平的身高。
  “亚可,好久不见。”
  亚可张了张嘴,却发现自己仿佛被哽咽住一样,说不出话。
  戴安娜,好久不见。
  

九月亍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九月亍”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